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PS : I Love You

PS : I Love You
這部電影之前上映時,我就很想去看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今天終於把他看完了,真是很值得花時間去看這部影片。

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事,是不是大部分的女性生氣時,都會用很快的腳步向一個目標前進,直到他們不得不停下來為止,或者是後面那個正在追趕的人不見了,雖然有一次的經驗,但卻讓我嚇到了,平常走的很緩的人,今天遽然會追不上,看來只能用身藏不露來形容,但如果可以先冷靜下來聽對方說完,我想也不必走的那麼累了,我想這也是愛情好玩的地方。

第二個是『丹妮絲』的擇偶流程,她應該屬於現實派的人,可以很快的過濾她條件以外的人,從理性出發到感性。
  1. 你的領帶(項鍊)很好看
  2. 你單身嗎?
  3. 你是同性戀嗎?
  4. 你有工作嗎?
  5. 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子
  6. 測試接吻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