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該說再見了

在兩年多的日子裡
一直在曖昧的感覺中反反覆覆
為了得到明確的答案決定去找她
只是單純的想法
我沒有任何的計畫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瘋狂了

跟她相處那麼久的時間後
發現以前所擬定的計畫與約定
很少可以明確執行的
我們之間的變數實在太多了
各自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何必勉強連在一起

談話中瞭解她的未來已經沒有我的位子了
看著她的成長跟改變
才明白心中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我想我已經得到答案了
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這次旅程附帶著一個感覺
強烈的孤獨感和空虛感
就像是一個人在旅行
自由且孤獨的旅程

這一次我再次驗證一些事
雖然我不是很瞭解自己
但也沒有人更瞭解我
我應該保持自己原有的信念
原來以前定下的原則
到現在才明白為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