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KJWORKS M700P

如果你擁有它,那你對它的想法會是『這真的是一把狙擊搶嗎?』,相信許多人對它的準度都非常的瞭解,它根本就是一把散彈槍。
KJWORKS M700P

由於原廠的握把實在太粗了,所以我做了一些加工,將原本的握把削的比較細,再用迷你電鑽挖防滑紋路,注意:這個握把其實是空的,雖然它的厚度將近一公分,但將它削切到適合人體的大小時,其實已經快要穿破了,所以我用環氧樹脂將裡面灌滿,以增加它的強度。
KJWORKS M700P
KJWORKS M700P

其實有一個方法可以增加它的準度,那就是加裝防火帽,不準的原因出在瓦斯的壓力過大,也可以說是由於過多的推力造成在搶口會有壓力釋放不穩定的現象,所以加裝防火帽讓他呈現規律的卸壓,建議使用全角度的防火帽,不要選只有上方和兩側有開孔的止上揚式的防火帽,長度最好能長一點。
還有其它的項目最好也一起加強,如將精密管固定,我是使用泡棉膠帶將精密管與外管做一個固定,當然不是黏在一起,只是要有一個支撐的物體,而且泡棉的吸震效果很好,可以減少精密管在射擊時的震動。
KJWORKS M700P

這個槍背帶雖然不是皮製的,但我對他卻十分滿意,它的調整方式只許要拉動其中一條背帶就可以調整長度了,我不太講解它的結構,不過它的設計可以讓你很快速的調整長度。
KJWORKS M700P

背帶扣環是快拆的,不過結構感覺不怎麼牢靠,不太能暴力操作。
KJWORKS M700P

我使用得是 tasco 的狙擊鏡,這是在網路上買的,只花了一千出就買到了,但感覺很差,完全不能暴力操作,上次不小心摔到十字線就歪掉了,雖然準心沒跑掉,但水平線和垂直線都偏了一個角度,不知道是不是太便宜的關係,還是說這個牌子的東西都這樣,不過它的功能還蠻多的,有紅綠光和3-9倍調焦及微調焦距。
KJWORKS M700P
KJWORKS M700P

這把搶不適合用低的鏡筒夾具,用低的夾具在射擊時會感覺它的槍托太高了,所以建議使用高的夾具。
KJWORKS M700P

沒有留言: